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左侧滚图 > 正文

“红色文化进国企”活动走进上海仪电

2023-05-10  来源:科研处

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5月8日,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、市国资委党委、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,上海仪电承办的“红色文化进国企”系列活动——“上海国资国企红色基因展暨上海仪电百年发展历程展”启动仪式在上海仪电举行。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,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、副社长陈启伟,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巍,新民晚报社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吕晓慧等出席,上海仪电监事会主席陆晓春等参加启动仪式。

图片1.png

“红色文化进国企”系列活动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,将红色文化宣传进一步深入到企业,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、市国资委党委、中共一大纪念馆、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的。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走进上海10余家大型国企,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,打造了新的红色文化宣传空间和模式,得到了国资系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,“红色文化进国企”也逐步发展为新的传播品牌和平台。这次活动走进具有百年历史的上海仪电,用珍贵的图片向公众讲述上海工人阶级伟大的奋斗历程、国有企业在上海的光荣成长历史,同时也展现了上海仪电百年发展的荣耀之路。